欢迎来到医卫互动平台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服务情况
好评 中评 差评
0 0 0
累计服务售出 0
服务信息
服  务 费:
3600.00 (两次 局麻下全口龈下刮治)
服务时长: 120分钟/次
下  订 单: 需提前 1 小时
取消订单: 需提前 1 小时
服  务 商: 天一牙科
服务地址:
交通路线:
关联服务

天一牙科 : 牙周炎-龈下刮治

服务描述

    牙周病的治疗第一步是洁牙,第二步就是龈下刮治,洁牙是清除龈上牙石,龈下刮治是清除龈下牙石,即牙周袋内的牙石。
    龈下刮治是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在局部麻醉下用很小的龈下刮治器将牙周袋内的附着于牙根表面的牙石刮出并冲洗干净,这个治疗过程是无痛的,因为是在局部麻醉下操作的,有患者可能会问,打麻药不会疼吗?打麻药也可以不痛,因为我们在打麻药之前要用进口的局麻膏做粘膜的表面麻醉,麻了之后才进针,针也是进口的,比国产的针细一倍,麻药是进口的必兰,此外,医生操作要轻,先将麻药注入到粘膜下,待麻醉之后再进针到骨膜下,整个操作过程要慢、稳,这样患者就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了。
    我们做龈下刮治是手用的龈下刮治器械和机用的龈下刮治器械结合起来做,以手用的为主,机用的为辅,因为手用的器械有手的感觉,有经验的医生的手可以感觉到根面牙石的所在部位、牙石的量、牙石的类型,以及是否清除干净了。当然任何有经验的医生也不敢说他可以把所有的牙石全部清除干净,因为龈下刮治是盲袋下操作。
    在清除完龈下牙石之后我们还要做的一项工作就是测量并记录牙周袋深度,这对于了解患者的牙周病的病情非常重要,牙周袋深度三个毫米以下为正常;大于五个毫米就是牙周手术的适应症了。制定牙周病的治疗计划牙周袋的测量数据是重要依据。
emoticon emoticon
    洁牙前                                    龈下刮治术后
请登录我们的博客天一牙科 
我们的位置:
emoticon  

服务排班情况

服务时间:
RadDatePicker
RadDatePicker
Open the calendar popup.
RadDatePicker
RadDatePicker
Open the calendar popup.

参与服务资源

 资源名称学历说明

类别: 医师

 
刘剑
职称:主任医师

语言:普通话
刘剑,女,1956年04月出生。 简历 ?1978-1983就读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专业; ?19...
 
晏玉峰
职称:医师

晏玉峰医生:毕业于中山大学。跟随刘剑老师六年,刘剑老师的大弟子,天一牙科主任。专业特长:Schilder-Yu's...

类别: 卫生护理人员

 
方婵玲
职称:护士

护士
广东医卫数字医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粤ICP备12059848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042001
卫生信息许可证
粤卫网审字(2008)10号
软件企业认定
粤R-2005-0245
药品信息许可证
(粤)-经营性-2015-0026
CMMI认证
0600784-02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监事单位
广东省医学会
广东省医学会
名誉单位会员
广东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
广东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
监事长单位